About

公司簡介

 

 

新鈺成食品行成立於1994年,主要經營:食烘焙原料、安佳全脂奶粉、加州葡萄乾、進口奶油及各類麵包食品添加物產品種類繁多,應有盡有,近年來,因應麵包界人手不足及產品便利的使用性,於2003年開始研發生產各類專業冷凍麵糰。並籌設新廠房,成立元晟食品有限公司,並於2004年取得工廠登記證,於正式開工後,營運生產。


公司為了能更提昇產品穩定性,遠從瑞士引進專業丹麥機及自動化電腦牛角機,並禮聘國外專業製油技師,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希望能以全方位及專業的食品烘焙技術及知識,來創造更精緻的品質,以回饋客戶。


近來食安問題台灣一直熱烈討論與關注,所以本公司一直以來嚴格追求衛生環境的問題以及清潔消毒的把關,不管是每個出入口或大大小小的地方和廁所都需要有酒精消毒清潔器,進入場內也需得經過氣浴室,連辦公室都是環境做到非常到位,加上公司的工作環境也都保持舒適明亮,為的就是讓每個員工都處在於一個輕鬆乾淨的地方。

製作流程

實際製作影片